回首頁  會員信箱  回答問題  相關網站
救救枕邊人
捐一機   救一命
社團法人台灣睡眠障礙協會
電話:(02)2721-1554
傳真:(02)2740-2105
台北市龍江路149巷30號2樓
[email protected]
本會目前採用美國Puritan Bennett所生產的GoodKnight 420E 自動型睡眠呼吸儀 ,本機種的優點是體積輕巧,重量只有1.6磅,適合居家旅遊,攜帶方便,而且具備有電腦收集資訊的功能,可以從遠端瞭解患者的睡眠狀況,可以替患者做好睡眠管理的工作,根據睡眠的改善情形,做適當的調整,達到真正排除睡眠障礙,提升生活品質的目的。
本會秉持於社會公益的目標,向政府機構、社會慈善團體、善心人仕、勸募呼吸儀,以期救助有睡眠障礙的患者及弱勢族群,同時也整合社會的資源,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能得到及時的援助,避免社會資源的浪費,爭取殘障者的福利及政府的補助,為全民健康做好管理工作。
本會睡眠呼吸儀為針對會員及低收入者,做免費的借用方式(詳細說明請參閱本會輔具借用辦法),但經費及器材目前仍有限制,希望不久的未來連資訊管理及服務都不需要個人負擔,仿效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由國家健保機構負擔。
Copyright ©2024 TSDA. All Rights Rev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