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信箱  回答問題  相關網站
救救枕邊人
捐一機   救一命
社團法人台灣睡眠障礙協會
電話:(02)2721-1554
傳真:(02)2740-2105
台北市龍江路149巷30號2樓
[email protected]
世界睡眠日 - 探索睡眠輔助系統與方法
世界睡眠日 - 探索睡眠輔助系統與方法
#關注照互精準健康 #促進健康睡眠

台灣睡眠障礙協會創會理事長/第二、第四屆理事長林青穀醫師

在這個充滿快節奏生活的時代,我們常常忽視了充足的睡眠的重要!
充足優良的睡眠正是我們身心健康所需要的!
#睡眠的品質和時間對於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

2024年3月15日為今年的「世界睡眠日」,主題為 - 睡眠公平促進全球健康(Sleep Equity for Global Health),正值此「世界睡眠日」到來之際,讓我們來思考如何通過《照互精準健康》的 ”睡眠輔助系統及睡眠輔助方法”發明專利(專利證號第I815564號),來執行《六療一護》商模,藉以提升睡眠品質,從而改善身心健康。

如何才能獲得更好的睡眠呢? 首先,我們需要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儘量在同一時間睡覺和起床,幫助身體建立健康的生理時鐘;其次,營造一個舒適、安靜的睡眠環境,保持房間通風,保持適宜的溫度和濕度,避免噪音和光線干擾;此外,放下電子設備,尤其是在睡前一小時,儘量避免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刺激性設備,以免影響睡眠品質。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適當的飲食(參考本人著作/蔬果五七九與食物自有大藥)、均衡的運動(參考本人著作/跟著醫師安全學登山)和有效的壓力管理(參考本人著作/好命中年,得意失意憂鬱找上門),這些都有助於改善睡眠品質。

《照互精準健康》整合產、學、醫、研,以AI智慧科技及演算法,為每個人提供個性化的健康解決方案;我們運用智慧儀器設備,透過腦波儀、心律大師的檢測,產生分析數據與圖形,對睡眠品質做出建議,再結合生理光、情境聲光、智慧床墊、負氧離子、五行音療、功能芳療與食療服務等等,全面提升睡眠品質,並且減少或遠離侵入性的藥物治療方式,讓生活再次回到正軌!(參考本人提倡的五感療癒/園藝、森林、寵物、舞蹈、音樂)

歡迎洽詢《照互精準健康(股)公司》了解並體驗「照互智眠™睡眠中心」,找回夜夜好眠的幸福感。 官網https://www.smartph.com.tw/ 諮詢專線 : 02-2904-6213

Copyright ©2024 TSDA. All Rights Rev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