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信箱  回答問題  相關網站
救救枕邊人
捐一機   救一命
社團法人台灣睡眠障礙協會
電話:(02)2721-1554
傳真:(02)2740-2105
台北市龍江路149巷30號2樓
[email protected]
8. 本會會員權益
台灣睡眠障礙協會會員享有之權益

1.本會會員及其家屬,可優先向協會借用自動睡眠呼吸儀﹝APAP﹞為其檢測睡眠呼吸情形,適應配戴、調整壓力、偵測漏氣、追蹤觀察、為其改善病況。
2.本會免費替會員量測睡眠血氧飽和量(Blood Oxygen Saturation in Sleep), 將血氧計(Oximeter)借予會員,於家中配戴一整夜,次日繳還協會,經由電腦下載判讀後,將報告結果交給會員。並安排進一步的檢查或追蹤治療。
3.凡本會會員,於使用睡眠呼吸輔助器期間,本會免費為其保養服務,並終身免費供應3M濾網。
4.免費提供睡眠的資訊,有關睡眠障礙的基本概念及睡眠醫學的常識,本會定期張貼於網站或通知會員,並舉辦座談會、研習會,分享會員。
5.本會特聘身、心、靈導師,協助所有會員調整身、心、靈的平衡,排除睡眠心理障礙,提升生活品質,解除人生煩惱,隨時答詢會員的難題,並提供心靈法書供會員索取。
6.本會替會員全力爭取權益,有關身心障礙的保護、福利補助金的爭取、低價器材設備的取得、耗材的更換 ,各項有關的咨詢,皆歡迎隨時與本會聯繫﹝服務電話:02-27211554﹞。

Copyright ©2024 TSDA. All Rights Rev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