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信箱  回答問題  相關網站
救救枕邊人
捐一機   救一命
社團法人台灣睡眠障礙協會
電話:(02)2721-1554
傳真:(02)2740-2105
台北市龍江路149巷30號2樓
[email protected]
3. 大家一起來推動「同病相憐、愛心相傳」活動

台灣睡眠障礙協會本於社會公益及服務睡眠障礙者的宗旨,為了讓每一位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患者,都能獲得呼吸器CPAP(Auto Adjusting)配戴,進而改善他們的睡眠品質及心血管的宿疾。雖然目前政府沒有類似歐美國家提供此類患者必須的呼吸器給予治療,而且自費購買此類呼吸器又特別的昂貴(市價約7萬~12萬元左右)。協會有鑑於此,特別發起了「同病相憐 、愛心相傳」的活動,邀集了一群善心人士及醫療專業人員捐助購買第一批的呼吸器,提供給本協會的患者使用,而該會員本身也只要捐贈約市售價一半的金額,協會將用於購置相同的呼吸器提供給下一位患者使用,以此類推,讓所有的睡眠中止症的患者,能確實改善生活品質, 同時幫助有共同疾病的患者,自助助人,將愛心一直延續下去。
協會目前使用的呼吸器為全自動最新型的正壓呼吸器DeVilbiss AutoAdjust DV54機種,並配備溼熱裝置,供患者使用。

Copyright ©2024 TSDA. All Rights Rev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